当前位置 >>  bat365官网登录入口 >> 综合信息 >> 教育动态

教育动态

微电子所召开第二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

稿件来源:教育处 发布时间:2024-01-11

1月4日下午,微电子所召开第二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(以下简称“培指委”)第一次会议,培指委主任李泠副所长出席会议。培指委副主任、教育处处长王盛凯研究员主持会议。

会上,李泠副所长向第二届培指委委员颁发了聘书。王盛凯详细介绍了培指委的职责与定位。委员们围绕“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”展开了研讨,就如何加强开题、中期、预答辩等培养过程重要环节的管理与督导,加强对毕业论文的送审把关,严格研究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要求,以及如何处理导学关系等各抒己见,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举措。

    李泠副所长希望委员们充分认识培指委的重要作用,准确把握职责定位,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自觉承担历史使命,扎实推动研究生教育持续健康、高质量发展。

颁发聘书

会议现场


附件: